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沧州市机床附件厂

机床防护罩,工程拖链,钢制拖链,工作灯,排屑机等机床附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机床导轨钢板防护罩伸缩式机床护板
机床导轨钢板防护罩伸缩式机床护板
浏览: 531
品牌: 木子李
规格: 650
宽度: 550
长度: 1600
单价: 1199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07 08:07
 
详细信息
 TB2vs0hnrlmpuFjSZFlXXbdQXXa_!!64297962TB2FHcwrNxmpuFjSZFNXXXrRXXa_!!64297962

折叠技术数据

钢制伸缩式导轨防护罩为高品质的2-3mm厚钢板冷压成形而成,根据要求也可以为不锈钢的。特殊的表面磨光会使其另外升值。我们可以为所有的机床种类提供相应的导轨防护类型(水平、垂直、倾斜、横向)。

根据运行速度及导轨的不同我们所研制的防护罩结构也不同。运行速度10m/min之下的我们装有聚安脂或黄铜滑块。中等速度30m/min之下的我们装有滚轴。另外驱动板、 刮屑板及吸屑板之间还需要用缓冲系统。滑块缓冲系统的目的是减少碰撞、噪音及摩擦。

钢制伸缩式导轨防护罩的节数对其比例、重量及运行特性都很重要。每个单节都应尽可能的长,这样可以减少节数,降低成本。一般情况最大拉伸与最小压缩比例应在3:1 和5:1之间。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31****45330